天呀~~~~~
為什麼會這樣呀~~~~~~
我只是一個月沒有理會過大哥與四哥的死活...............
一個月而已!!!!!!!!!
(
天音:這還不夠嗎?)
你們就不理我了嗎................
為什麼會這樣子滴啦............
偶這個妹子做得很不稱職............
對不起啦............
不要無限期休刊啦!!!!!!!!!
你們不回來的話...........
我可能真的會變心喔!!!!!!!!
(
天音:明明自己有錯在先,還說威脅的話!!)
偶最多不看那麼多(未成年=Hey! Say! JUMP)...........
哇不依咧!!!!!!!!
快點回來吧..........
小由大哥..........
艾倫四哥..........
偶會在家乖乖地.........
等著你回來...........
我等著你回來.........
想著你回來..........
我想著你回來!!!!!!()

by
 渡瀬美桜(みっちゃ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