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否因為最近哥哥們不理我......
還是我不理他們......
為什麼我開始變得"自甘墮落"?

繼上次我說我"中毒太深"之後.......
我發覺.....
那程度只是雞毛蒜皮,冰山一角而已!!
當然!!
我沒那麼瘋狂得及"有米"得去日本追他們......
我指的是思想的問題!!
為什麼單單一堆"未成年"......
就可以輕而易舉地改變我的思想......
原本生活在"二次元世界"的我......
就算爆發""思想也就只限於"二次元"的人物當中......
從前就討厭"三次元"的我......
又可曾想過自己會有踏入"三次元"的一天.......
然而!!
我所有的"一切"......
全賴一班"未成年"的功勞!!
我打從心底"由衷"地感謝他們!!()

......
確確實實滴不適合做一個"溫柔妹子"......
身為妹妹......
怎麼可以丟下哥哥整個月不管......
自己跑去看別的男........!!
先不說我最近猛看「昭和X平成」及「Scrap teacher......
就以昨天上課為例......
我就發生了一件不可原諒的事......

事源是昨天上數學課......
竟然一時衝動......
想寫那堆"未成年"BL......
天啊!!
我到底在想什麼!!
"
三次元"BL?!
雖然這種想法只是曇花一現......
可是難保這種想法不會在辰時卯時爆發出來!!
而且......
現在好像沒有消退的跡象......
這種思想......
好像還能持續下去......
................
小由大哥......朱雀二哥......文太三哥......艾倫四哥......小赤哥哥......
我對你們不起!!
...........
我該怎麼辦?
該如何是好?

by
 渡瀬美桜(みっちゃ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