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.......
是我校畢業級的第一次考試.........
今天所考的科目是中國語文及中國歷史

我想我的腐程度又升級了........
星期六剛買完一本叫《腐女子的品格》之後........
今天.......
我竟然能夠把它"活學活用"!!
雖說腐女能夠把世間上任何一件事也能""起來......
可是.........
中國語文跟腐.........
應該沒什麼關係才對!!
但我仍能貫徹始終
請大家留意以下的一句話........
「也不過是外間的沙粒偶然滲入他的殼裡,
他就不得不用盡工夫分泌些黏液來把那小沙裹起來罷了。」
by
 訐X山《O花》

單單的一句話......
乍看之下並無任何異樣.......
可是在我眼中........
這句話卻變成了..........
(
因含有BL+H因素,所以在反白之前請三思而後行!!)
也不過是小攻的手指偶然插入小受的窄穴裡,
小受就不得不用盡工夫分泌些黏液來把那手指裹起來罷了。
←(反白)
......................(
無言中)
想死!!
為什麼我可以想到這個呢?
我開始發覺自己愈來愈恐怖!!
明明考試是一件正經且嚴肅的事..........
我卻沒有.........
離譜!!!

最後..........
今天終於買了"鬼畜眼鏡".........
快來恭喜我吧!!
(
天音:妳算哪根蔥哪根蒜呀!!)

by
 渡瀬美桜(みっちゃ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