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....
是我校一年一度的週年陸運會!!
亦是我中學生涯中......
有可能是最後一年的陸運會!!
(
桜:希望不是啦!!我還想升中六的耶!!)
今年的畢業班同學大部分都有參加比賽......
而我則是做大會工作人員........
這簡直就是名副其實的自討苦吃!!
累死了!!!!!!!!!!
人家常說......
做運動員很辛苦........
可是我跟你說.........
做工作人員更辛苦!!!
今天做計時..........
眼又痠,手又累.......
最可憐的就是今天整天都很""!!
我還能撐下去嗎??

明天是最後一天........
五年前.........
我還傻愣愣的坐在看台上看畢業班的せんぱい跑班跑........
一眨眼........
五年後.........
就到我這位畢業的せんぱい在人前........
穿著班衫跑班跑!!
真希望我可以能跑兩年!!
當然不是兩年中五!!
而是一年中五........
一年中七!!!!
(
姐:妳不可以希望,妳一定要跑兩年!!)
那就請各位在明天過後........
不好!!
由現在開始........
多給我一些鼓勵吧!!
謝謝大家!!

by
 渡瀬美桜(みっちゃ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