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.......
我從我姐身上感染了病毒......
(天音:是流感病毒嗎?)
(
桜:不是了啦!!流感的不算是新型啦!)
這一種病毒超新型......
暫時還未研製到疫苗去防止我繼續蔓延......
這種病毒名叫「HSJ
HSJ
是指Hey! Say! JUMP
因此......
我中了一隻名為「Hey! Say! JUMP」的新型病毒......

我想我也中毒太深了吧......
每天都聽著同一首歌......(現在比較好)
那就是Hey! Say! JUMP的「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」
除了聽歌......
有一點更讓我氣憤的是......
我好想看「昭和 X 平成」耶!
還有日劇「スクラップ ティーチャー~教師再生~」!!
真的中毒太深!!
而且呀......
原本我不看「三次元」的嘛......
現在我都猛看"裕翔 X 涼介"了咧!!
怎麼辦?怎麼辦?
我該怎麼辦啦?!

先不說這事情!
打從我Day 1開始喜歡HSJ之後......
就不斷向小姬灌輸"HSJ強制教育"
其他的沒有啦......
只是我想在學校看MS(Music Station - 日本音樂節目)......
小姬也跟著看......
她因此也中了毒!!(病毒傳染成功!)
不過......
她喜歡的是Hey! Say! BEST
包括yabuHikaruinooTakaki
而我喜歡的是Hey! Say! 7
有裕翔、涼介、yuriryutarou
最近也喜歡上大ちゃん了!
真糟糕的說!=3=

說到「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」
歌詞真是帥爆到不行!!
酷斃了!!
試問一下......
有沒有男生會為妳做到這個程度?
沒有!!
所以聽聽,妄想一下就好了!!

......
我都將近一個月沒抱過四哥咕臣了......
都是因為他們了!!
......
我想我只能繼續被塗毒......
以上!

by
 渡瀬美桜(みっちゃ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