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......我在詢問小姬功課時........
她為我帶來了一個非常壞......
壞到不行的消息!!
那就是.......
"
ジノ要把 スザク吃掉了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"之後再多加一句..........
"朱雀.................被齊諾吃得..............吃得死死的.................
"
(再撞豆腐)!!

可惡!!!!!!!!!!!!!!!!!!!!
你個臭ジノ膽敢對我家二哥出手?!
難道你吃了豹子膽不成??
我就說嘛.............
若ルル不快點起死回生...........
code又怎樣!!
二哥終究變了小受呀!!
哇不依啦!!!
把我家既強悍又腹黑的二哥()還來!!
臭ジノ~~~~~~~~~~~~
二哥................
你幹嗎那麼不潔身自愛呀.............
你知道嗎...........
你家小妹我會很傷心的.............
難道你就那麼沒耐性嗎??
多等一會也不行嗎??
.............

小插曲:
朱:不......ジノ......不要......
齊:真的不要嗎?
朱:啊......哈啊......哈啊......
齊:再多問你一次,你要......還是不要?
朱:................
齊:很好!!
朱:嗯.......唔嗯.......ジノ.......
齊:你想我要怎麼做?
朱:這......這很羞人耶!!
齊:你不說清楚,我怎麼會知道你喜歡我要怎樣做!!
朱:可........
齊:你再不告訴我,不能渲洩的是你自己喔!!
朱:我...........
齊:朱雀!!
桜:我管你要怎麼做,你最好快給我住手!!臭ジノ
齊:妳幹嗎站在這裡大殺風景!!
桜:誰叫你帶壞了我二哥呀!!快把我二哥還來!!
事情發展到這裡.......想必大家都想出來了吧!!

by
 渡瀬美桜(みっちゃん)

(
撞豆腐)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