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美桜。其實今天沒什麼好說的........
可是我已經決定不再打長篇的家の趣事的.......
....我又忍不住手.....

Allen:笨蛋神田......我在做什麼犯不著你來管!!!
由:可你不是在唱歌嗎?
Allen
:是又怎樣,又不關你的事!!
由:你的歌聲很吵耳了!!.....話說起來.....你為什麼叫我神田,我好歹都是你大哥耶!!
桜:小由大哥,Allen四哥,你們在吵什麼?
由、Allen:大人說話,小孩子不能插嘴!!!
桜:我只是想讓你們平息紛爭而已耶.....怎麼我都給你們罵了....嗚嗚....
由:都是你害的了,豆芽矮子!!!
Allen
:アレンです!!!
朱雀:大哥、Allen!!!美桜都在哭了,你們怎麼還在鬥嘴呀!!
文太:對了對了!!!我們呀....
赤也:還是把小妹哄回來!!!
由:朱雀,美桜就交給你。我不跟這豆芽矮子算帳,我不叫神田。
朱雀:大哥,這怎麼行呀...............
桜:嗚嗚.......朱雀二哥..........大哥跟四哥還要吵呀?
朱雀:看來就是了......
桜:不公平!!!怎麼大哥一出場就跟四哥吵嘴呀?大哥、四哥,聽好了.......
我以後再也不會理你們了!!!嗚嗚.........太過份了嘛.......
由、Allen...............

結果........我家進入了分裂的時代.........

      ~完~

by
 渡瀬美桜(みっちゃん)

back stage

Allen
:拉比........什麼時候我變了你家的老爺呢?我記得我只有美桜小妹而已呀!!
拉比:我也不知道耶..........!!我幫你去問問三!!!
Allen
:可以嗎?可是......
拉比:可是什麼?
Allen
:三她........能夠答你嗎....(準確地)
拉比:我想應該可以吧........(其實是不可以的...)
赤也:四哥!!你遺留了我耶!!
Allen
:是嗎?怎麼我都不記得有你這一號人物?
赤也:你好過份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