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,是「深田家」的大好日子,所以,在房子的每個人都忙得很。可是........
拉:哇!!來不及了,來不及了!怎麼辦?怎麼辦?
由:吵死了!!靜一點可以嗎?你隻一無事處的笨兔!!
拉:嗚.......可是真的來不及嘛!!........
由:不要喊我的名字!!!
二話不說,小由大哥已把這隻"笨兔"打飛.........
桜:夠了,你們吵夠了未?!........!!我不是故意要吼大哥的........總而言之,趁小姬回來之前,快點把工作做好吧!!
赤:話是這樣說沒有錯了,可是......我們什麼也沒有準備好耶!!
桜:那隻笨兔!!看我如何宰了他.......不說這種話了,現在.........我想最重要的是清理現場!!
朱:我想也是,我從來都沒有看過這麼凌亂的房子呢.......
桜:一切都是那隻笨兔害的!!!如果我不宰了他,我就不叫渡瀬美桜!!
拉:美桜......兔子肉不好吃喔.......
桜:.......什麼跟什麼了?我是說過要宰了你,可沒說過要吃了你耶,你是沒睡醒嗎?......言歸正傳,首先呢,大哥、三哥、五哥及拉......不是,是笨兔就把這凌亂我房子收拾好,當作會場用!
四人:知道!
艾:怎麼美桜變了總司令了.......
朱:可是沒了美桜,我們可能弄不來喔!
艾:想得也是!
桜:然後,二哥、四哥及艾爾兄就趕快去買裝飾品,把這裡裝飾一下!
三人:遵命!
桜:至於我,則會跟魯魯兄在廚房做料理。
朱:什麼?!美桜要和魯魯修在一起?!
魯:怎麼了?有問題嗎?
朱:這......這嘛.......有一點擔心.......
魯:喔?你在擔心我嗎?朱雀。
朱:鬼才會擔心你喔!!我是在擔心美桜!!
桜:又來了,二哥的愛操心性格。真讓人受不了!
魯:看你這樣說.......難不成你會認為我會對你家小妹出手?
朱:你敢?!
魯:這很難保證唷......反正小姬也不在,偷吃一下沒關........
桜:吃個屁了!!快點給我去開工!!

廢話講完了,我們眾動員終於認真動工。而在路上的二哥及四哥,則有以下這一番對話.......
艾:二哥,你好像很討厭姬的三哥似的!
朱:欸?......有嗎?怎麼我自己都不覺得呢!哈哈哈.........
艾:有!!感覺滿強烈的!!那素為什麼喇?
朱:嗯......這個呀.......其實也不算是討厭,可也不是喜歡......總之一句話,防人之心不可無呀,四弟!
艾:喔~難怪,難怪.......
朱:好了!別說那些有的沒的,快點回去吧!
二人:喔!

二哥一行人回到「深田家」之後.......
拉:呀-!累死了,累死了!
文: 你還敢說,你幾乎都沒幫上忙咧!累的是我們才對!!
赤:就是說嘛,要不是你把這裡弄得這麼髒,我們都不會累成這樣!!
可想而知,這真的是一間凌亂不堪的房子呀......
由:你果然是隻一無事處的笨兔!!
拉:你這話很傷人耶,由~~
由:我都說不要喊我名字!!
大哥又再次把這隻"笨兔"打飛.........
桜:好了!!大家快點過來吃點東西吧!!
文、艾:嗚哇~~太好了,有東西吃了耶!!美桜實在是太好了!!
桜:沒有了,我只是看時間還充裕,材料又剩了下來,那我就不浪費,做了些小點心來慰勞你們了!
赤:為什麼美桜妳可以那麼輕鬆呀?
桜:當然嚕!蛋糕甜點方面交給魯魯兄就沒問題了,我對他在這方面有信心!而晚餐方面,交給我這個老手是沒準啦!!
朱:太好了,終於可以吃到美桜的手藝了!
魯:喔?此話何解?
朱:是我媽了!最近都不知道她在搞什麼鬼,老是提早回家炒青菜!真是莫名其妙!
艾:我們已經多番勸她不用下廚了,但她說什麼媽媽辛苦一點沒關係,最重要是美桜的成績之類的......
赤:可美桜跟本就不用擔心成績呀!!要她應付模擬考,比吃青菜容易咧!!
桜:沒有那麼誇吧.....小赤哥哥......(臉紅)
文:就是說嘛....我媽已經害我們五個沒吃美桜做的菜好幾天了!!
由:我想快有一個月吧!!
桜:欸?這麼久了
六人:唉.......
桜:好了好了,別說那麼多了,吃完就快點完成之後的工作吧!!
眾:好!!

在這之後,我們都快快手把所有工作做好。而我,暗地裡比他們多做一樣事情。直至小姬回來為止,我們才認真地舒一口氣......
姬:我回來了!!
桜:妳回來了,小姬!
姬:怎麼妳會在這裡呀,美桜?
桜:其實呀........
眾:生日快樂,姬!!
姬:所以美桜妳才會在這裡喔!!
桜:嗯!要不是妳的拉比兄,我們都不會站在這裡啦!!
姬:真的嗎,拉比兄?(感動)
拉:當然了,看我對妳多好呀!!
由:好你個頭,你只是利用我們幫你佈置場地而已!!你隻笨兔!!
桜:還有做晚餐!!
姬:這.......沒辦法,拉比兄他只顧愛吃烤肉呀.......哈哈........
文:不管那麼多,快點過來開派對了!!
艾:對!!我肚子都餓扁了!!
經過小姬向蛋糕吹蠟燭、許願、吃晚餐,節目已經到了尾聲。可是,好戲在後頭,最緊張的關頭永遠都在最後的!!
姬:對了......我的生日禮物呢.......雖然開口問有點不好意思......
眾:...............
姬:你們該不會什麼都沒準備吧........
因為忙得不可開支,我們真的沒準備!!........這當然不可以跟小姬說嘛,而且我暗地裡已經準備了"那個",所以........
桜:當然有啦!!我們花了很多心思才想到出來耶!!
姬:真的?
桜:嗯!!這絕對是真的!!那妳等我一下下喔!!
姬:嗯!!好的!!

許下承諾後,我快手快腳地拉走了大哥及拉比兄到更衣室那裡去。
桜:大哥,趕快把它換上吧!!
由:美桜,這......這是XX!!
桜:我知道呀!!
由:那妳還要我穿?!
大哥一副難以置信的嘴臉瞪著我看。
桜:還有你,把這個換上!!
拉:蝦米??我也要?!
桜:難道你想看到小姬的哭臉嗎?
拉:可是這套OO也未免太.......
由:話說回來,這套XX妳到那裡找呀?我們之前都不是忙得要命嗎?
桜:我是拜託媽拿過來的啦!!真沒想到媽在那個時代是那麼開放的!!
拉:我這套也是一樣喔?
桜:是呀!!好了啦!!快點把它穿上啦!!
在我半強迫之下,他們終於換上了我叫他們換的XXOO.......1小時後.......
桜:讓大家久等了.......
拉:美桜......可以不出來嗎?
桜:不・可・以!!快點!!
魯:妳們到底在搞什麼?
桜:好了好了,他們出來了!!
首先出來的是小由大哥。在兩旁梳起兩個小髮髻,配上了獨特的藍色長長逸髮,頭頂再外加輕逸的頭紗,簡直是絕妙了。而大哥勻稱的身材則配了一件露肩且配有花邊純白色的婚紗,手中拿著一束綁有緞帶的粉紅玫瑰花球,最後腳上穿了一雙迷你高跟的白色高跟鞋,再搭上一張化了妝之後甜死人不償命的臉容,塗上了櫻花粉紅唇蜜的小口,像水蜜桃一樣,正慢慢地漾開笑靨。在周遭的人所吸進的空氣猶如櫻桃般甜蜜。大哥的手慢慢捧起花球,完全與即將出嫁的新娘沒兩樣!!
朱、文、艾、赤:大哥,你好美!!
由:別開玩笑了!!!
大哥一出聲,就把這種甜蜜氣氛打消了。
姬:好.......!!由兄跟本就是一位美人嘛!!居然比一般女生還要美多,飲恨!!
桜:好了,接下來的是「性感小""兔」啦!!
眾:什麼?!
拉:不要強調那個笨字啦!!
桜:唉唷,反正你是笨就對了!!
說明拉比是笨兔,想當然爾,他是穿性感兔女郎裝了!!拉比兄那副"火辣"的身材,配上對於他再自然不過的兔耳朵,加上修長的美腿著上了令人遐想的魚網絲襪,已經迷了現場不少少年的眼光!!
眾:你好性感嘛!!拉比!!我們要對你刮目相看了!!
姬:好讚咧,拉比兄!!
拉:我可是為了妳才豁出去的呢!!
姬:謝謝拉比兄!!居然可以為了我做到這種地步。當然,我也要謝美桜喔!!我想,這一頓晚餐想必是妳做的吧!!
桜:這沒什麼了,雞毛蒜皮,小菜一碟!!
姬:還有謝謝大家替我慶生!!謝謝!!對了,美桜........
桜:什麼事?
姬:妳.......妳有買"純情"?(小聲)........我跟妳說喔.......我所買的都沒有H場面耶!!.......不能看了.......
桜:不會不能看啦,我家有1-9喔,還有其他的BL.......
哥哥們:蝦米?!美桜妳買了BL?!
桜:糟糕......說話太大聲了......
哥哥們:快點給我解釋清楚!!!
就這樣,既和諧又快樂的生日會就此結束!!

後記:
我已經變了人乾了!!我不打了!!!
還有的就是,這裡的艾爾兄從來沒說過一句話。

by
 渡瀬美桜(みっちゃ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