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咀咒小由大哥及Allen四哥.............
我.恨.你們!!!!!!!!!!!!!

原本今天學校停課..........
我本應是很高興的說...........
正當我興高采烈的時候............
兩位"好哥哥"居然一盆冷水從我頭頂澆下來!!!!!
我對他們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.........
因為...........
D.Gray
做完了啦!!!!!

當我看到次回預告..........
Allen
四哥告訴我................
下星期是最終話!!!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沒有了生存的意義.............
沒了大哥...............
沒了四哥...............
叫我該如何做人才對!!! (眾:很誇張喔~~)
你管我!!!
反正我就想死就對了!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小由大哥............Allen四哥...........
我恨你們!!!!
我更要咀咒你們!!!!!!!!!!!

艾:小妹,妳發生什麼事了嗎?
桜:哼!!
由:美桜,妳是不是有什麼難言之隱?
桜:哼!!!!
文: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平常美桜都不是很愛黏你們嗎?
由、艾:我們也想知道!!
桜:朱雀二哥,我們走!!我再也不想見到大哥跟四哥了!!
朱:搞什麼??為什麼不想見到大哥他們??
桜:一言難盡!!
眾:嗄???
結果..............他們還是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!!

by 渡瀬美桜(みっちゃ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