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小赤哥哥OO歲生日快樂~~~~~~

遲了一天..........真不好意思.........
身為妹子的我...........
居然遲了一天才跟哥哥說生日快樂.........
真羞愧!!!!!!!
不過不要緊........
我作為一個"料理達人"........
想必一定會做很多好菜及大蛋糕給小赤哥哥滴.......
可是.........我沒有.......
天啊~~~~~~~
我真不應該耶!!!!!!!!
我這個妹子...........
鐵定會不及格!!!!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對不起..........小赤哥哥..........
我對不起你............
要是你罵我,打我.........
我也不會有怨言滴!!!
到最後,我還是想說一句.........
祝小赤哥哥生日快樂!!!

赤:
美桜.......要我罵妳、打妳,是不會的啦.......可是.......
桜:嗯??可是什麼??
赤:為什麼我的歲數是OO歲的呢?
桜:呃..........這個嘛.........沒辦法啦!!我只知道小赤哥哥什麼日子生日,可我不知道你出生在什麼年份呀.....所以囉.....
赤:那我明白了!!!!!
桜:呀!!對了,今天有烤肉吃,小赤哥哥可以吃個飽喔!!
赤:真的嗎??
桜:真的啦!!因為昨天沒有跟你好好慶祝嘛!!
拉:什麼??有烤肉食??我又來!!
桜:關你屁事啦!!給我滾開,臭笨兔!!
結果.................我三度取得勝利!!

by 渡瀬美桜(みっちゃ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