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問問大家一個問題........
究竟精神年齢是什麼東東?
日前我在"某三"Blog那裡..........
眾:某什麼某,妳根本就把人家的身份暴露嘛!!!
桜:吵什麼!!!!我做事用不著你們來管!!!!
言歸正傳,我在她那裡做了一個精神年齢鑑定..........
我的結果竟然是...........

鑑定結果:
您的精神年齡33
與您實際年齡差17
幼稚度20%、成熟度75%、老化度19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會吧...........
我有那麼成熟嗎?
究竟他們是用什麼做準則?
我不明白...........
不過.............
成熟度有75%總比老化度有75%來得要好!!!!
原來.............
這樣安慰自己會比較好過吧?
我是這樣想滴............
算了..........不做都做了.........
結果也出來了...........
接受它吧!!!!
桜:人生不如意事,十常八九.........
眾:妳很土耶!!!!
桜:土不土,要你管!!!!

大家想做做看嗎?那就請按 ここ !!!!!
真想知道其他人的精神年齢...........

by
 渡瀬美桜(みっちゃ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