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正放暑假中..........
每天都睡到中午..........
雖然有功課要做..........
可我沒那個心情..........
暑假呀.......暑假呀.......
我為什麼會覺得你這麼漫長...........
眾:喂!!妳說夠了未?現在要妳唸"新詩三首"?
桜:不是了...............
眾:我什麼我!!!快點入正題吧!!
桜:知道了啦!!我說就是嘛......

最近,因為太~~~無聊的關係.....
所以又再次展開"學園祭"!!
沒錯!!我不是說日本學校所舉辦的學園祭....
而是一個戀愛育成遊戲~~~
遊戲名為"テニスの王子様~学園祭の王子様~"
所以簡稱學園祭了!!!
其實呢........這一個遊戲都有一定的時間了......
角色攻略隨處可見!!!
就連感想也有咧......
這些嘛.....就不多說囉!!!!

話說回來.....我好像經過學園祭......
才會喜歡上文太三哥及小赤哥哥滴.....>//////<
當初........
我就不太喜歡立海大.......
總覺得他們老是要跟青學對著幹的說.....
沒辦法.....誰叫我當時是青學飯嘛.....
所以囉.......
可是呢......當我把文太三哥KO掉之後.......
我發覺我已經變心了.......
我變了"立海控"了耶!!!
該怎麼辦????

回到今次,我呀.....可是用妹子身份去把他們KO!!!
感覺很不同......好像.......
多了一份親切感!!!
而且呀.....我發現了一個秘密.....
為什麼他們倆都那麼愛吃醋呀!!!
桜:三.....妳的拉比愛吃醋嗎?
三:不!!!他不愛吃醋!!!
桜:真的嗎?
三:當然是真的呀!!!因為他說過"是男人就一定要吃焼肉"!!
所以呀....他不愛吃醋!!而是愛吃焼肉!!
桜:............為什麼妳們夫妻可以這麼爛!!
拉:什麼!?我們不可以爛嗎?
桜:大哥、四哥,拉比又來了!!!
拉:嘻嘻嘻......由的六幻變殘骸了!!看妳怎麼對付我!!
桜:話可不是這樣說喔!!六幻變殘骸了是沒錯......
可你的槌子都不是一樣嗎?而且呀......我還有Allen四哥呢.....
再怎麼說,還是我比較佔上風咧!!!笨~兔~
三:真丟我架!!!!
拉:可惡~~~~
我美桜又再一次取得勝利!!!
~多謝收看~

.........好像沒有特別好說的呢........
最後一句話就是.......
我是對我哥哥們一視"同人".......好像爛了一點.....
.....今回就說到這裡!!
下回再見囉!!!

by
 渡瀬美桜(みっちゃ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