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我家朱雀二哥的誕生日~!
我美桜在此向二哥說聲"誕生日おめでとう"~!
很無聊的說......

昨天,派了成績表........
成績......還可以了.........
可以說是勉勉強強吶......
.........又是歷史全滅~!
可恨....可恨......

明天,要回學校補課的說.......
而且要補地理........
無奈中~~~~

言歸正傳~~
我很久都沒有上來寫blog.........
其實呢..........
我沒有什麼好的題材可以寫之餘...........
整個6月都在考試..........
沒有空的說..........
我想呀.........
整個7月跟8月都沒有空的了~~~~
要做宿題..........要補課..........
要溫習..............很忙..........很忙

最近的アニメ都很快播完..........
先是播完"純情ロマンチカ"...........
再來一套"ヴァンパイア騎士"...........
就連"図書館戦争"都給我播完了.............
當我正在想還有什麼アニメ可以看的時候...........
我那一群哥哥就出來了...........
所以........我現在一有空..........
我就會把心思放到"家の趣事"........
現在正為"夏日炎炎的消暑泳法"努力中~~~~
完成後又來一篇"夏祭日和"~~~~~
大家......快來為我打氣吧..........(:這有可能嗎?)

最後........
上次跟bell bell、姫ちゃん還有小妹出了信和..........
我花了共364元買了D.GrayTrading Card............
很傷心的說...............
Special Clear Crad
一共有9...........
我抽到6................
當中包括................
Holy Rare Card4
張及Birthday Rare Card2........
在這6張當中..............
居然沒有一張是小由大哥及Allen四哥............
(我有什麼咭....這自行想像)
官網
http://www.konami.jp/dgray-man/shining/01/
嗚嗚...............
當我把這個残酷的事実告訴給姫ちゃん時...........
她說..........我絶対要抽到AllenKanda
給妳看...........(哀號中~~~~)
就這樣.............
我決定下個月在多買1 set~~~~
我務必要抽到大哥及四哥為止~~~~~

by
 渡瀬美桜(みっちゃ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