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考了中文卷二、三及五..........
我從來都沒有試過寫一個網誌是需要600字的...........
不過考試規定...........
我也沒辦法..........
總好過一個字也寫不出........
至於卷三............
那個男生確實是非常沒用!!
哭成那樣還像樣嗎!!
可我非常地沒同情心的笑了出來!!
哈哈哈........
認真好笑!!
卷五........
足球........
我只能夠聯想到shirley.........
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
下星期一考文學.........
讓我去死吧~~~~~~~~~

by
 渡瀬美桜(みっちゃ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