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考試的第四天........
考英文卷一AB...........
readingwriting...........
又再一次感到想死!!
我還記得小姬的「Apple金句」
實在是太精警了!!!!

除此之外..........
又考了中文口試..........
那個"死人李X"...........
那麼多偉論............
去電台做phone in節目比較好!!
難道你是什麼什麼主持人的徒弟不成?!
我想說的時候你又不給我說............
我沒話好說的時候你又不說............
而且每次說話時都佔了一分多鐘...............
這叫什麼??
這叫壟斷!!
而且煩人!!
明不明白這是小組討論............
並不是你的個人短講!!
這麼過份..............
真希望你的分被扣得一分也沒有!!!
害我不及格!!
正一"貝戈戈星人"!!
~~~~~~~~~~~~~

by
 渡瀬美桜(みっちゃ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