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oukoku_fd_1.jpg
!!!!!!!!!!!!!!!!

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!
明明是無口派的祐一哥哥幾時變成了一副大爺模樣了?
反倒真弘前輩卻一個呆樣
(=口=")

這令我非常驚訝
我就在想祐一哥哥那有可能有那種性格嘛
原來他跟真弘前輩
身分互換了!!
據説是在尋寶的時候(内容大概我忘了)
收藏於倉庫裡的法具不知道為什麼自行發動
從而令到祐一哥哥與真弘前輩身分對調

這是一個令人期待的劇情嘛
我也很期待聲優們的演出
不知道我到時會不會笑翻了?
FD快點出就好了
(閃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