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先上班
然後下午去學日文
放學後就跟姐去了旺角......

原本出旺角信和打算把由良先生的Double Side画集抱回家
但卻多抱3本公式書回家......
其中一本更是我始料未及的!!!
所以我現在正式宣佈
我破了!!

這一本就是由良先生的由良ARTWORKS-Double Side-画集
yura_double.jpg
結集了由良先生之前所
出的Light Side + Dark Side的新装版
超級大型本、很厚

2本是
starrysky 公式ガイドコンプリートエディション
~Summer Stories~
starry_sky_summer.jpg  
還未把GAME弄到手就已把劇情給劇透了


3本是B’s-LOG 7月号
bslog_7.jpg
封面是starrysky的春組
下個月就到我最喜歡的
夏の3人組(心)

原本想待出零用時買的
可我敵不過誘惑......

最後這一本就是我説超始料未及的
蒼黒の楔 緋色の欠片3
公式ビジュアルファンブック
sokoku_fanbook.jpg  
明明就説我放棄了嘛(這裡指書↑)
祐一哥哥真的很過分耶
但也不能全怪他......
可是我真的好想把責任全推到祐一哥哥身上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