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成21613日(土)

相信不少人經過会考這一場災難......
不知道大家会考後怎麼過??
現在的「一般」年青人應該是唱K、行街、食飯等例行動作ba......
ふ~ん~
大家都留意到我很強調「一般」這一詞......
(天音:沒有人留意喇!!)
......當然!!於我這個完全宅族及業餘腐女来説......
首要任務當然是「根絶戦争」←這是VEDA給的任務,計画中的一部分
(天音:蝦米?Gundam 00起來了??)
哈哈哈......
沒法!!剛看完Gundam 00(第一季)ma~
(回到現実)其實不是喇......
我身為宅族兼腐女......(又是這句)
當然是追看動画優先!!(ガンダムマイスター模式)
(天音:又用ダブルオー口吻!!)
うん~
大家一起來不是更好ma??
(天音:EXIA,刹那・F・セイエイ,駆逐目標......我不要ダブルオー喇!!)
Ya-Ha-!!做得好哇!!有前途、有前途!!
(天音:今回変成了ヒル魔了!!)

正傳......
現在除了日本還放送中的「しゅごキャラ!どきっ!!」及「PandoraHearts
還有「ヘタリア」之外
現在看的動画全都是舊的!!
這包括有「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」第一及第二季、
「ヴァンパイア騎士Guilty
......
還有「黒執事」想看......
因為之前看到中間我就停了
雖然現在想追看的意欲大大降低......
對了!!
本人現在極力推介大家看「Gundam 00」、「ヘタリア」、「PandoraHearts
真的很好看耶!!
目光完全是離不開這三部動画!!
雖然有可能大家已經看過了......
不過不要緊!!
我現在還是請大家務必要留意!!
我想我之後會写這三部動画感想
這裡只是推一下而已喇!!
欲知詳情請登上sakumomo421.pixnet.net/blog
小的盡快更新!!
多謝各方好友支持!!

by 渡瀬美桜(みっちゃん)wan_otaku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