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完成了文学会考
説好不是好......
可是應該不算太差......
只能説是運有點背!!

原本我猜的熱門課文包括
題一:《碩鼠》、《死水》、《東門行》
題二:《寡人之於國也章》、《師説》
題三:《蘇秦約縦》、《種梨》
題四:《武松打虎》、《祝福》
(因為是7選4,所以沒有猜太多)

但是他出的卻是......

題一:《碩鼠》、《死水》、《種梨》
題二:《寡人之於國也章》、《蘇秦約縦》
題三:《與宋元思書》、《水仙子》
題四:《月下獨酌》、《蝉》、《定風波》
題五:《師説》、《漸》
題六:《接外孫賈母惜孤女》、《祝福》
題七:《八声甘州》、《瑣窗寒》

這與我所想的完全不同ma......
紅樓夢根本不是我的範圍内
叫我如何回答......
雖然我最後也有選這一條......
氣死我喇!!

最後
今天在考paper 1 的時候
居然被我発現一篇小腐文!!
沒想到考評局會選這一類文章!!

這是節録徐志摩的《生活》

陰沈,黑暗,毒蛇似的蜿蜒,
生活逼成了一條甬道,
一度陷入,你只可向前,
手捫索著冷壁的黏潮,
(紅字是我腐的地方)

by
 渡瀬美桜(みっちゃん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